close

「接睫毛推薦」台北東區超方便地點報妳知

今天來推薦大家種睫毛的店家囉~這個老師也是我一直以來就很信任的美睫師,手法很輕又快速,基本上1小時以內就接完了~

這家美睫店就是『Pier.k (菲璽)美睫•美甲•正統韓式半永久眼唇眉』(FB搜尋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er.k917/ 

種完睫毛後維持度相當的不錯,只要不要亂揉眼睛,真的不要亂揉眼睛的情況下,撐個1個半月都沒問題。

這是我最喜歡的捲翹度,這樣能把我眼皮撐起來,看起來就沒有原本的睏睏眼了,使用的是6D的山茶花睫毛,非常柔軟不扎眼睛,超舒服無感的~

價格也落在1099~1599,我用1099種到滿就蠻自然有神,又帶點妝感,很適合畫淡妝的人。

閉上眼睛就是這樣子的效果,真的是蠻美的!

之前在外面接過699的體驗價,維持度跟黏著度都沒有那麼好,有時候真的兩個禮拜不到就掉光了

而且我又很怕扎眼的情況,只能說便宜的有時候真的沒好貨,這樣換算下來,Pier.K真的是CP值很高。

環境位於忠孝復興3號出口出來直走2分鐘,位於76號大廈裡的9樓之8,去之前記得預約唷~

美睫師:Kelly

美甲師:Amber

推薦不知道要去哪種睫毛的大家囉~下台一鞠躬~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9樓之8

Line@ ID:@pier.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接睫毛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8w55a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